箐箫

李玉夺妻之仇不共戴天。
188男团不逆不拆。
爱阴阳怪气男团全员,不接受不带lex。

一些碎碎念。

   昨天看李哥直播,看到很多很多人在弹幕上让小姐姐问李哥五连败什么感觉。有点…愤怒。那些人里也许有一些人是没有恶意的。但是,假如你是一个年年考第一的学霸,然而因为一些外界因素在几场小考试中失利,却被人不停嘲笑说: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…你可能早就把对方祖宗十八代都问候完了。所以就算你不是李哥的粉,厚道点好吗?

  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我喜欢的电竞选手有很多——EDG的Meiko,KT的Deft,KZ的Peanut…闲的时候也会开脑洞写写同人啥的。唯有Faker是我不变的信仰。对啊对啊我就是李哥脑残粉,说他一句坏话都不行,而且是输了不黑赢了狂吹的那种。

   我始终相信SKT会赢,只要李相赫还在。就算真如他们说的SKT散了,我也会坚持粉到李哥退役。

   李相赫,生而为王,他是五月里不落的艳阳。







   p.s.啊对了这两天要写两篇壳花文,就当作新年贺文吧哈哈哈哈~

评论(4)

热度(17)